close

 

 

你的帳號消失了,

我想到或許有一天會看到SingleMalt的ID亮起,甚至讀到SingleMalt發表新的文章

便覺得難以忍受,

於是用你名字把它註冊回來。



當年在大肚山BBS站上有朋友說他註冊的新帳號裡有許多舊信件,

疑似是前一位使用者留下的,

我也難免有些期待。

結果是甚麼都沒有,空白嶄新得彷彿你不曾存在過。

很好。



我保存了一個又一個與你有關的碎片,

它們永遠拼湊不出真實的你,只會讓我感到刺痛,

但無論多痛,我都捨不得放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