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親愛的豹比,生日快樂。

今天是你的生日,永遠的32歲,算一算已經比我小了喔。我原本還以為我撐不了多久呢,沒想到走著走著,也過了六年。

你應該知道我結婚了吧?上周有拿喜餅去山上給你,紅豆蛋黃麻糬鴛鴦餅,是你最愛吃的口味,現在不用怕吃多變胖了喔。我的婚紗照,想必你也看過很多次了吧。如果你還在,一定會用很誇張的語氣,跟你朋友炫耀你妹有多美多正多可愛吧?我真希望能親耳聽到你的稱讚與祝福。

親愛的豹,過去幾年,我時常在心裡跟你說對不起,對不起我沒有好好保護你,陪你到最後。當然我也有點怪你,把我丟下來,獨自面對這個世界。但現在我更想跟你說的是謝謝,謝謝你曾經那麼愛我,不管世人,或是家人,如何定義我,在你心中我始終是最好的妹妹。因為你是如此珍惜我,並且真誠對待你的朋友,所以到你走後這麼多年,你的朋友都還把我當成親妹妹一樣關照著。

謝謝你,豹比,謝謝你曾經是我最好的姊姊,以後也永遠都是我心裡最重要的人。

愛你的雪。你的豬仔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葉青 夏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