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愚人節之後就沒新作了,
因為最近忙著在月卡到期前衝70啊(毆)
噢不我是說...因為後面幾回是小有連貫的社團篇,
想等完成之後再一口氣貼上連免得大家看的霧颯颯^^"


這段空窗就來分享我喜歡的短片好了。
(觀看時請將滑鼠從影片上移開才不會讓控制面板遮住畫面喔)




[打不倒的空氣人]


這是日本網友製作的洛克人MV,
第一次看到影片覺得超好笑的啊!
精美的畫面+搞笑的歌詞+激昂的音樂,
馬上勾起我這個動漫老人的熱血,
反覆播放幾次後,不禁懷念起小時候玩電動的拼勁和純真。





[億千萬的回憶]


這首曲子原本是遊戲洛克人二代中威力博士關卡的背景音樂,
一位日本網友用電吉他演奏了這段曲子並放上網路,
經過nico網站集體創作,成了一部感動人心的作品。
[億千萬的回憶]有很多個演唱版本,
最初是有許多嘶吼+破音,讓人聽了血脈噴張的經典男聲(Gomu)版,
但由於我第一次接觸是女聲(小宮真央)版,
所以這邊就先放女聲的啦,
個人認為女聲版對多數人來說比較容易接受,
男聲則是威力加強版XD
如果之後相簿有空間再補囉。
(有沒有人能教我怎麼引用其他平台的影片@"@)




謝謝網友熱心回應,終於會用YouTube^^

[億千萬的回憶](Gomu版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