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 :你那天考試順利嗎?
學生:託姐結的福,非常順利。
我 :寫得如何?不會有當掉危機吧?
學生:
託姐結的福,應該會過。
我 :周末有沒有計畫去哪玩?
學生:託姐結的福,要在醫院實習。
我 :你是NPC喔?幹嘛講話鬼打牆。
學生:嚇死我,NPC也是鼻咽癌縮寫,突然覺得姐結好專業。

心得1:這就是準醫師和宅宅的差別......OTZ
心得2:Non-player character和Nasopharyngeal Cancer,到底哪個知識比較冷?
心得3:這位6X年次的後醫系學生竟敢仗著學生身分一直叫我姐結,真是不想活了...=_=#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