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份重要的公文簽了一個半月跑了六個處室,終於在上周四颱風天前夕判行,但我等呀等地一直沒等到文回來,遂打電話問秘書室。秘書說:早就送回公文交換中心啦。聽了大驚--我的文不見了!急急電詢會簽過的單位,要不是人不在,就是再找找。耗了半天沒有回音,又靜不下心工作,只好親跑一趟。

來到第一個處室,我問:「O先生請問您有看到我簽出的那份XX大樓XX文嗎?」

O先生秒答:「有啊。」

我說:「我不是說會簽的過程喔,我是問簽完的文,您有看到嗎?」

O先生:「有啊,在我這裡。」說著就從桌上的紙堆中,翻出一個紅色的公文夾,裏頭正是我的文。

「靠北喔你拿到我的文是不會還我逆!」我心裡這麼想著(當然沒有說出口),仍大表感激,彌足珍貴地收下。

回到辦公室,鬆了一口氣,但還是很疑惑--拿到別人的文壓著不還到底是哪招啊靠北!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