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完了,我對於雙重標準+不知反省的人已經反感到,只要以這種角色當主角,不管故事劇情多精彩或作者文筆多好寓意多深,都無法平心靜氣看完的地步了。


以下分享最近看的經典短篇小說劇情大綱,以主角為第一人稱:
1.我是個好人,認真踏實的好人。
2.別人說家花沒有野花香,妻不如妾、妾不如偷。但我不會這樣,我深愛著我老婆和情婦,我是個有始有終有條有理的好人。
3.我年輕的時候靠自己去英國留學,又靠自己到法國度假,我把初夜給了一個法國妓女,但我沒有成功征服她,我覺得很羞恥,像我這麼正經的人不該做這種事。
4.我回到英國認真地交了女友,活潑可愛,但要帶回中國,似乎還嫌不夠端莊。
5.我回國前把女友甩了,她很傷心,最後一晚她對我投懷送抱,我忍住了,我真是個正直的好人,大家都叫我柳下惠。
6.我回國後為了工作住在朋友家裡,朋友老婆很正點,第一天就電翻了我。
7.朋友老婆好像在勾引我,交際花果真不是浪得虛名。但我是個正經人,睡朋友老婆這種事情太下流了,我是不做的。

8.我還是睡了朋友老婆。
9.朋友老婆好像對我認真了,真糟糕。其實我對她也不是不認真,
像我這種正經人,會睡她當然是認真的你說是吧?但這種貨色認真不來啊,傳出去我怎麼做人?
10.朋友老婆跟朋友攤牌了,她說她愛我要跟我在一起,shit
,我要趕快閃人了。
11.聽說朋友夫妻離婚了,不甘我的事吧?
12.老媽介紹了一位清白內向的女孩給我,我想我年紀也到了,這
女孩當老婆還算合適,就結婚吧。
13.我發現老婆很無聊,沒有女性魅力,我覺得被騙了。
14.我開始嫖妓,邊嫖邊懷念我的前女友們,還是她們熱情有趣。
15.老婆沒發現我在嫖,她還把我當成天,真爽,那我就把她當地
踩著吧。
16.我偶然遇到朋友老婆,更正,她已經改嫁別人還生小孩了。嘖
,這傢伙當初說多愛我,被我甩了之後還不是隨隨便便就跟了別人,我就說她不正經嘛。我果然是對的。
17.咦...我哭了?我怎麼會哭?要哭也是她哭阿!我才沒有忌
妒她呢!
18.可惡,不過就是個老了胖了的前女友。
19.我回家看到老婆,她都沒變,還是一樣白淨,但我看到她就不
爽,她實在太乏味了,還不如剛才那個變老的女人。
20.我覺得我是個超棒的好人,大家都應該崇拜我,可是為什麼只
有老婆認同?誰稀罕她認同啊。我再不濟也不要與她為伍,寧可繼續冷淡她。
21.我某天回家發現家裡有陌生男人,原來老婆竟然背著我偷人。
她怎麼可以這樣?我對她那麼好耶?!從來只有我戴人綠帽,沒有別人可以戴我綠帽!
22.氣死我了,我要玩女人,不停玩女人,讓大家知道我吃得很開
。反正只要我沒把妓女帶回家,都還算是個頂天立地的好人。
23.幫傭偷偷跟我透漏老婆和漢子切了。她是在安慰我嗎?豈有此
理!我這麼體面的人豈容下人來同情?氣死我了,我不要養老婆和女兒了!
24.我某天回家發現老婆和弟弟在說我壞話,可惡,叫我面子往哪
擺?我要把家具摔爛!用檯燈砸老婆!老婆被我嚇跑了,我贏了,哈哈哈,宋。
25.我突然覺得很委屈,我明明是個好人,怎麼落得這步田地。
26.我改過自新了,我是個好人,就像前頭說的那麼好。

讀後心得:你開心就好ZZZzzz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