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吃完飯回到家,葉月很難得地沒有來應門,在衣櫥浴室床底找了一會兒,發現她真的不在,我的心瞬間涼了半截,趕緊沿著樓梯從九樓往下找,在每一層樓的走廊轉角呼喊她的名字,越往下聲音越是顫抖,腦中同時閃過很多畫面,想起昨夜回家她一直磨腳撒嬌討抱抱的可愛,和今晨舔臉咬手擾人清夢的機車,想到要是從此以後沒有她是多可怕的淒涼。一路走到大樓外,想問問管理員可是人不在,眼淚差點要逼出來的那一刻,終於聽到一聲微弱熟悉的喵嗚--我心愛的貓女兒正縮成一小球躲在機車下。她看到我淒厲地呼喊但連移動一步的勇氣都沒有,我屈身把她抱起,她的四肢用力地緊嵌著我,指甲都深陷衣服裡,那股力量和刺痛平息了我的驚慌,我親吻她的臉頰在她耳邊低語對不起,讓妳受驚嚇了,以後不管多忙,我一定會留心好好守護妳。請妳不要突然消失不見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